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高节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上海高节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高节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682

上海高节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一家致力于工业自动化系统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高节成立至今吸引了一批批锐意进取的优秀人才与公司同发展,共进退,优良的企业文化氛围也使得高节在五年间迅速发展成为自动化行业内被广泛认可的公司。 高节以自主开发电力、水处理、工业炉、石油化工以及各类机械设备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和代理国外著名品牌自动化产品为经营方式,以产品销售和项目承接相结合。通过对自身实力的不断发展,目前已经成为机器视觉系统的专家,美国COGNEX和PPT的中国一级代理;OMRON全系列自动化产品中国区的一级代理;三菱电机系统集体商,西门子系统集成商,并同时代理日立变频传动系统、AUTONICS元器件、研祥工业计算机和昆仑通态组态软件以及嵌入式系统。 高节擅于根据不同客户的具体需求设计和制造机器视觉系统,在电子、橡胶、医疗器械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国内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